MLB/打給洋基看身價 賈志雙響砲穩居全壘打王

資料照(圖/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

今年來到合約年的洋基重砲「法官」賈志,季前和球隊談的延長合約破局,激發了他的鬥志,開季之後持續以超優表現,讓身價不斷上漲。今天他在出戰金鶯的比賽,單場轟出雙響砲,目前已經打了17發全壘打,不但持續穩坐全壘打王寶座,領先第2名也拉開到5支。

球季前拒絕了洋基7年2億1350萬美元,大約63億台幣合約Aaron Judge,現在完全證明,他是有道理。

1局下半「法官」就開庭,轟出他今年第16發全壘打,也是一支陽春砲,讓洋基先馳得點,5局下半球隊陷入2分落後,「法官」再度跳出來幫紐約主持正義。

這已經是Judge本季第4場轟出單場雙響砲,他也以17轟,遙遙領先第2名5支的差距,獨居全壘打王寶座,身價持續上漲。

只不過法官的表現,沒辦法幫洋基帶來最後的勝利。這發全壘打成了金鶯超前比數的勝利打點,也讓洋基王牌Gerrit Cole雖然投了今年最長的8局,飆出單場最多的11次3振,但也失掉今年單場最多的5分,吞下本季第1敗。

9局下半洋基遭到再見雙殺結束比賽,4:6輸給金鶯,也吞下今年球季第一次的3連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淨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