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首輪爆冷出局 去年女單冠軍受訪落淚

法網女單爆出大冷門,去年冠軍、第二種子卡雷茨科娃,在第一輪就遭到淘汰,賽後受訪時,她情緒潰堤當場落淚,沒有辦法完整回答提問,另外,四屆大滿貫女單冠軍,日本好手大坂直美也在首輪出局,她甚至說,草地賽季的溫網,她要看情況再決定是否參賽。

更多新聞: 一小時騎49.254公里 荷蘭自由車女將改寫世界紀錄

2021法網女單冠軍卡雷茨科娃說,「謝謝你(啜泣)謝謝我想....。」在記者會上當場落淚,沒有辦法正常回答問題。法網女單第一輪爆出大冷門,去年冠軍、今年第二種子的捷克選手卡雷茨科娃(BarboraKrejcikova),不敵地主選手帕里(DianeParry),遭到淘汰。

法網首輪爆冷出局 去年女單冠軍受訪落淚
2021法網女單冠軍卡雷茨科娃說,「我想這真的很難,這段時間我參加的比賽不多,比賽總是跟練習不同,我試著調整出最佳狀態,但我失敗了。」今年法網同樣讓球迷失望的,還有四座大滿貫單打冠軍得主大坂直美,她近期狀態不佳,世界排名掉到第38名,沒有被列為種子選手,首輪就打包回家。
法網首輪爆冷出局 去年女單冠軍受訪落淚
4座大滿貫單打冠軍選手大坂直美說,「我希望我能做得更好,我不曉得在我印象中,我在馬德里與羅馬表現都不錯,但我想這就是人生有趣的地方,總是充滿著不確定性。」
法網首輪爆冷出局 去年女單冠軍受訪落淚
​​​​​​​​大坂直美在紅土的法網首輪出局,賽後受訪時也談到,不確定自己會不會進入草地賽季,也就是會不會出席溫網,之後才會決定。有選手處在低潮,但也有球員怎麼打怎麼贏,現任球后20歲的IgaSwiatek,她在法網首輪過關,拿下近期個人29連勝,也要挑戰2020年之後,個人第二座法網女單冠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民夜未眠!東運會越南男足奪金踢走泰國 連斷腿男都棄拐杖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