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年度啦啦隊 夢想家Formosa Sexy過半票數獲選
(圖/取自Formosa Sexy臉書)

P.LEAGUE+今天公布由球迷票選的年度啦啦隊,由夢想家專屬啦啦隊Formosa Sexy獲獎,大約1萬2千張總票數中,Formosa Sexy拿下超過半數的6659票。啦啦隊長董梓甯代表感謝球迷支持,為了表演所付出的一切苦練,如今獲得了肯定與回報。

更多新聞: 一小時騎49.254公里 荷蘭自由車女將改寫世界紀錄

官方認證性感火辣舞蹈,炒熱現場氣氛。本季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話題十足,主場比賽還帶領球迷一起干擾對手罰球,打造魔鬼主場,讓聯盟首度增設,球迷票選的年度啦啦隊獎,毫無懸念。

聯盟5月24日公布Formosa Sexy獲選年度啦啦隊,總共12156人參與投票,拿到超過半數的6659票。隊長董梓甯受訪時說,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謝謝隊員們的努力付出,才能得獎。

Formosa Sexy隊長董梓甯說,「很謝謝大家,聯盟、球隊、啦啦隊,還有所有的球迷,其實我覺得我們是很多人的幫助,才有辦法得到這個獎。整個例行賽開始之前,我們就有一整週密集訓練時間,每一天訓練時間都是8個小時以上,大家都是關在教室、住在台中,裡面不是只有台中人,也有台北人,或是高雄人、雲林人,大家都是為了這件事情,空出整整一個禮拜的時間。」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啦啦隊的亮眼呈現不是一蹴可幾,從開季前就要籌備,主場週時再進行集訓,才能在例行賽拿出完美的表現送給球迷。

Formosa Sexy隊長董梓甯說,「我希望球迷也可以幫我們投最佳主場,我覺得最佳主場這個獎項,對我來說是跟金曲獎最佳專輯一樣,這東西我覺得是整個團體,整個球隊、啦啦隊,甚至是球迷的榮耀。」

拿到年度啦啦隊之後,不忘幫年度主場拉票,因為這是象徵整個球團、球迷跟啦啦隊的整體付出。另外Formosa Sexy也預告,後續登場的季後賽,台中洲際迷你蛋主場也會帶來全新舞蹈演出,請球迷朋友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張耀中、郭水城 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全民夜未眠!東運會越南男足奪金踢走泰國 連斷腿男都棄拐杖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