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圍捕場面!警大陣仗租貨車封街逮毒販

台中街頭上演警匪圍捕驚險動作片!一名毒販23日晚間,相約毒蟲在人潮熱鬧的市民廣場前交易時,被員警盯上,警方還大陣仗租借貨車,搭配偵防車,前後包夾嫌犯座車,破窗把犯嫌拉下車壓制,過程緊湊刺激,沒想到有圍觀民眾,誤以為是封街拍電影,爭相錄影。

更多新聞: 看到人性險惡!網美遭「外送茶」盜用照片接客 約見面對質竟反虧6千

這名男子趴在路中央,雙手還被上銬壓制,原來幾分鐘前,這裡才剛發生警匪圍捕的驚險場面。

目擊民眾表示,「你看路都擋掉了,警方陣仗很大。」

驚險圍捕場面!警大陣仗租貨車封街逮毒販

藍色小貨車橫在路上,先擋住這台黑色自小客的去路,另一台銀色休旅車也跟上,斷掉後路,嫌犯眼見前後被包夾,仍做困獸之鬥,還企圖衝撞貨車,警方立即上前,敲破車窗,把人拖下車壓制。

警方說,「你有怎樣嗎,我先叫救護車。」

破窗過程,一名員警被玻璃劃傷,沒大礙,但這一幕圍捕場面,卻讓市民廣場綠園道旁散步的民眾,全停下腳步駐足圍觀,還以為看到了封街拍電影盛況,殊不知真的是官兵抓強盜。

驚險圍捕場面!警大陣仗租貨車封街逮毒販

台中市警方追查毒品案,23日晚間發現李姓毒販,相約藥腳在商圈交易,於是租小貨車搭配偵防車,封街圍捕。

中市警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呂維帆指出,「在西區中興街附近攔查李姓男子,在他身上起獲若干的毒品咖啡包。」

警匪鬧區交手,圍捕任務成功落幕,倒是突如其來的動作場面,引發拍片誤會的小插曲。

(民視新聞/喬祖豫、梁智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廖老大不忍了!3網友曾嗆「吃慶記、垃圾」 遭列首波提告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