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台灣連6年遭拒 陳時中親筆抗議信交WHO

台灣連續6年無法參與WHA會議,世衛代表團長李麗芬指出,已經轉交衛福部長陳時中親筆寫的抗議信,送給WHO世衛組織,同時也邀請理念相近國家,進行閉門專業論壇,會中提及台灣防疫新模式以及高端疫苗,而友邦吐瓦魯在WHA挺台講到超時,李麗芬也透露晚間將和吐瓦魯代表見面,當面致謝!

更多新聞: 9次聖筊同意移置安座 魁星爺久違「大健檢」

衛福部次長李麗芬說,「部長已經,有擬具了一封親筆的抗議信,我們已經把這抗議信,送到世界衛生組織。」世衛連續第6年將台灣拒於門外!世衛行動團轉交衛福部長陳時中寫的抗議信,表達不滿!還沒離開日內瓦的行動團,也繼續和更多國家接觸,尋求支持!

WHA台灣連6年遭拒 陳時中親筆抗議信交WHO
衛福部次長李麗芬說,「由我們衛福部的同仁,來分享我們目前的,一個防疫的新模式,還有就是在台灣,發展本土疫苗,以及相關的一個疫苗的檢測,等等一個相關的,一個工作的報告。」李麗芬指出,基於合作默契和尊重意願,不便說明那些國家與會,但台灣之光高端開啟了不少話題!
WHA台灣連6年遭拒 陳時中親筆抗議信交WHO
衛福部次長李麗芬說,「自己本土的疫苗這件事情,對這些理念相近的國家,其實是還滿肯定的,他們甚至也在想說,哪時可以讓這些疫苗推廣,可以讓更多的國家,可以來使用。」出外靠朋友,尤其是友邦吐瓦魯為了挺台,在WHA講到超時,行動團表達感謝!
WHA台灣連6年遭拒 陳時中親筆抗議信交WHO衛福部次長李麗芬說,「看到一些臉書,看到台灣的民眾,非常的謝謝吐瓦魯,這次幫我們這樣執言,還有幫我們做辯論,所以我們今天晚上,也會跟他好好的致謝,那我們其實也會跟他,進行雙邊的合作的對話。」

行動團在日內瓦期間,和不少國家進行雙邊會談,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條重回WHA之路,台灣一點都不寂寞!

(民視新聞/李世宸、蔡承佑 日內瓦報導)

更多新聞: 神氣十足! 台中大甲幸福里43座土地公廟坐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