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張善政「突襲」拜會? 邱奕勝:沒必要做到這樣嘛

國民黨突襲提名,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藍營反彈!為化解和地方心結,張善政展開拜會行程,第一站選擇到桃園市議會找議長邱奕勝,但事前竟然沒先約好,讓主持議事的邱奕勝怒嗆,沒必要做到這樣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喊「北部有黑數」 柯文哲:不會比高雄多

是突襲習慣了嗎?被朱立倫徵召選桃園市長的張善政,想求地方諒解,拜訪桃園市議長邱奕勝,沒想到竟沒事先喬好,讓當事人不悅。

就怕吃閉門羹,張善政火速取消行程,透過媒體群組訊息解釋,今天(5月24日)聯繫時,邱議長說在主持會議,會再另尋時間見面暢談,院長非常感謝議長,等方便登門拜訪時交換意見。

被張善政「突襲」拜會? 邱奕勝:沒必要做到這樣嘛

化解歧見之旅才正要啟動就踢到鐵板,在地議員黃敬平還爆料,朱立倫曾私下鼓勵呂玉玲,後勢看漲,要她趕快把看板掛起來,另一方面又安撫羅智強,要他繼續衝,黨不會排他,還告訴魯明哲,黨中央要徵召他,不要再拒絕,甚至提名前還一直告訴邱奕勝,一定會和他商量,大玩兩面手法,讓邱奕勝無法接受。

被張善政「突襲」拜會? 邱奕勝:沒必要做到這樣嘛

桃園市議長(國)邱奕勝表示,「當下我是蠻錯愕因為這個名單在地方,或是之前中央都不曾討論過,張院長他的資歷在目前這麼多候選人當中,他是屬於最好的一位,可以見面沒有問題,目前沒有聯繫。」

立委(國)呂玉玲說,「主席要拿出誠意跟桃園人說清楚,讓桃園人來認同才是最重要的,現在情緒都已經放下了,我會努力地繼續在桃園服務。」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沒有什麼個人的委屈,也不需要任何人的道歉,張院長也可以多到桃園走走啦。」

一個接一個,都在傳遞不滿情緒,張善政空降桃園,誰在自亂陣腳?不用說也知道!

(民視新聞/陳韻年、賴國彬、鍾能銘、葉純豪 台北-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校園有望提前放暑假? 柯文哲鬆口:最慢週四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