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防疫表現民調 侯友宜奪冠、柯文哲居次

疫情持續延燒,雙北「重災區」,確診數居高不下。台灣民意基金會針對六都市長的防疫表現做民調,新北市長侯友宜奪下第一,有36.3%的民眾,認為他防疫表現比較好,其次是台北市長柯文哲,防疫表現屢屢被稱讚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排名第三,台南市長黃偉哲墊底。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喊「北部有黑數」 柯文哲:不會比高雄多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這個月確診數大幅增加。新北市長侯友宜天天坐鎮防疫記者會,炮打中央,防疫成績單出爐。

六都防疫表現民調 侯友宜奪冠、柯文哲居次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的最新民調顯示,六都首長的防疫表現最後肯定的第一名就是侯友宜,有36.3%的民眾認為他防疫表現比較好,台北市長柯文哲27.5%排名第二,些微差距小贏高雄市長陳其邁26.9%,台中市長盧秀燕16.1%,倒數兩名分別是桃園市長鄭文燦9.6%和台南市長黃偉哲7.2%。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只有一件事,只有全力以赴,守護人民健康,把防疫大小事做好,尤其地方看到問題,希望中央地方大家除了,一起合作以外,更要重視第一線反映的問題,快速地解決,這樣才能守護人民健康。」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種事件引起的這種,民調高高低低,本來就會有了,結論是這樣,認真工作就好不要想太多。」

就這麼巧,排名前段班的雙北頻頻「逆時中」,成了重災區,多次被大讚是「防疫模範生」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反倒排名第三。

六都防疫表現民調 侯友宜奪冠、柯文哲居次

高雄市長陳其邁說,「我們不在意說,在防疫過程裡面,所謂的這種民調,能夠把市民每一個生命,都把他做到最好的照顧跟保護,這個是我的工作。」

不在意民調結果,只想照顧好每個市民。排名倒數第二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有話要說。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我想把每一件防疫工作做好,是第一線防疫團隊,應該努力的方向,我們努力把它做好,我相信所有市民都看得到,整個防疫團隊的努力。」

不受防疫民調影響,綠營市長們,專注防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校園有望提前放暑假? 柯文哲鬆口:最慢週四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