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 休旅車衝進小吃店 擦撞載瓦斯鋼瓶貨車

為了閃避違規車輛,休旅車直接撞進騎樓店家!下午一點多,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妻子,行經台北市松山路附近,對向突然有一輛機車違規左轉,男子為了閃避,緊急將方向盤往旁邊轉,車輛先擦撞到路旁,一台裝滿瓦斯鋼瓶的貨車,再失控衝進騎樓、撞進小吃店,還好員工及時跳開,只有駕駛的妻子受到輕傷。

更多新聞: 廖老大不忍了!3網友曾嗆「吃慶記、垃圾」 遭列首波提告名單

砰的一聲巨大聲響,店員們一看不對勁,紛紛東奔西躲,往店內衝,下一秒,一輛轎車直直撞進來,驚險一瞬間,真的嚇壞所有人。

驚險! 休旅車衝進小吃店 擦撞載瓦斯鋼瓶貨車

遭撞店家說,「撞到瓦斯車子的時候,是速度滿快的,但撞進來的時候,是有比較慢一點。」

這一撞,車頭板金凹陷、機體露出,能不能維修、恢復原貌,還是個問號,至於店家,櫃台整個被撞爛,外送出單機器都被撞毀,店內悽慘,店外一看更可怕,因為門口的貨車車斗,裝滿瓦斯鋼瓶,如果當時休旅車撞上去,恐怕釀成大爆炸!

驚險! 休旅車衝進小吃店 擦撞載瓦斯鋼瓶貨車

這起事件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24日下午1點半,陳姓騎士在路口違規左轉,直行的林姓駕駛為了閃躲,車身稍微偏移,但正前方就停著一輛載滿瓦斯鋼瓶的貨車,擦撞後,就怕整台車撞上去,駕駛一個右偏,直接衝向小吃店,也造成一人副駕駛座的乘客輕傷送醫。

肇事駕駛表示,「我太太坐在副駕駛座,安全氣囊爆炸,太太的眼鏡破了,所以有點受傷 送到醫院去。」

還好沒有造成重大傷亡,但騎士為了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左轉,警方將會依法開罰,釐清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為閃違規左轉機車失控!休旅車衝進小吃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