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排氣管被攔查逃逸! 車撞分隔島被驗出酒駕

嘉義吳鳳北路口凌晨,一名男子因為汽車排氣管改裝,被巡邏員警遇到,竟然不配合攔查加速逃跑,一路狂飆先撞上一輛路邊轎車,最後自撞分隔島,發現酒測值超標,另外台南也有兩起開車亂象,在路上公然逆向跟甩尾,駕駛通通被警方鎖定。

更多新聞: 看到人性險惡!網美遭「外送茶」盜用照片接客 約見面對質竟反虧6千

被救護人員抬上擔架,還在動來動去,31歲梁姓男子凌晨行駛在嘉義吳鳳北路上,因為排氣管改裝被巡邏員警鎖定,竟然不配合攔查加速逃逸,疑似車子失控撞上分隔島,整台小客車毀損,駕駛後背有大撕裂傷,急忙包紮送醫。

嘉市警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指出,「該部車輛在路口自撞分隔島,警方到場立即實施救護,該車駕駛人經檢測有酒精反應,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改裝排氣管被攔查逃逸! 車撞分隔島被驗出酒駕

不只酒駕,想逃離警方還撞上停放路邊的一輛汽車,害得車主的車頭毀損,保險桿只能先暫時用膠帶固定。

受害車主說,「然後他是被警察追,然後他就是轉過來他可能是車速過快,所以才會外拋然後撞上我的車。」

而在台南,一輛小客車行經86快速道路時,竟然左右亂變換道路,還直接轉向,用倒車的方式前進,已經被歸仁分局鎖定,另外台南安平區觀夕平台前,一輛自小客車在路口大甩尾,不顧路上一堆用路人安危,遭到民眾告發。

改裝排氣管被攔查逃逸! 車撞分隔島被驗出酒駕

南市警第四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謝佳哲說,「有危險駕駛的行為,本分局已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並將依刑法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民眾表示,「急煞煞不住就會釀成一場大車禍。」

部分害群之馬不好好開車,出現許多飆車或酒駕亂象,為了防止交通事故,警方強調將會加強巡邏,一旦發現違規,立即開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廖老大不忍了!3網友曾嗆「吃慶記、垃圾」 遭列首波提告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