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即日起開賣唾液快篩!全台門市「限量5萬盒」每盒175元
全聯福利中心宣布,即日(5/24)起全台門市開始陸續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入」。(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快篩試劑成為重要防疫物資,但依舊有人不敢捅鼻子,尤其又是小孩的話,恐怕讓家長們相當頭痛。對此,全聯福利中心宣布,即日(5/24)起全台門市開始陸續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入」,提供給消費者們更多居家檢測選擇。

更多新聞: 2歲童「到院前心跳停止」!急診醫搶救2hr後見台灣人性:第1次看到

全聯表示,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居家檢測選擇,除全台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持續販售「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外,也於今(24)日起在全台門市(含離島、宜花東地區)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開始陸續販售「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1入」,每盒售價175元,首批限量51,840盒,售完為止。

全聯即日起開賣唾液快篩!全台門市「限量5萬盒」每盒175元
全聯過去就有的「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也持續於全台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販售當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過,若是民眾沒買到唾液快篩試劑,過去原本就有的「亞培家用新冠病毒抗原檢測套組1入」也持續於全台有藥商執照許可門市販售當中,售價為180元,提供給民眾多樣選擇。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MVP情人當爸了!顏行書「女兒已出生51天」暖喊:我們是她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