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脫序追女又撲男童!爸護兒搏鬥當場壓制

新北市五股區,23號晚上六點多,發生一起酒醉男子隨機搭訕民眾的案件,過程中,他還企圖攻擊一名10歲男童,結果被男童父親當場壓制在地,警方接獲附近民眾的報警,也火速趕到現場,立刻對嫌犯施以保護管束,而這名男子酒醒後,還聲稱,不知道自己為何做出脫序行為。

更多新聞: 5歲孫快篩陽「高燒嘔吐」阿嬤急衝派出所求救 竹北警火速開道救援!

躺在地上的男子,被三名員警合力壓制,雙手遭反銬在背,但他嘴裡還是唸唸有詞,看起來已經有些神智不清。警方將男子上銬帶回,但好端端的,怎麼會醉成這樣,還驚動員警飛奔到場?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五股的一處社區,23日晚上6點多,陳姓男子喝醉酒,先是搭訕路過民眾,還追逐一名女子,過程中看見周姓父子在打羽球,又突然衝向男童,爸爸為了保護孩子,衝上前與他發生搏鬥,並將男子制伏在地。

蘆洲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李祐安表示,「該醉漢酒醒後辯稱不知其脫序行為,警方將依社維法72條處新臺幣六千元以下罰鍰。」男子不勝酒力,幾杯黃湯下肚竟做出如此脫序的行為,儘管沒有傷及無辜,卻可能讓年僅10歲的小弟弟,心裡留下陰影。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懷疑飯菜被下毒 三峽92歲老翁「揮刀砍女看護」濺血釀2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