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遭爆「曾想撮合媽媽和公公」!S媽自認和汪小菲有聯絡:還是很愛他
S媽(右)在節目上坦言,目前和汪小菲仍然有聯絡,自認「還是很愛他」。(圖/翻攝自中廣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閃嫁韓國前男友具俊曄,先斬後奏在韓國登記結婚後才告知家人,讓S媽(黃春梅)極度不爽,甚至揚言不見具俊曄,母女關係曾一度降到冰點。對於大S的性格,S媽透露「女兒對待感情和我不一樣,她是很直接的,愛就愛、不願委曲求全,凡事都有自己的脾氣」,同時也坦言「可是我沒辦法和汪小菲這麼快就切斷緣分,我視他為半個兒子,還是很愛他」。

更多新聞: 哈林宣布「正式開工」樂曬自拍!周杰倫見照片「1細節」驚喊:走光了啦

昨(23日)S媽現身王偉忠的廣播節目,大談自己過去的跨國婚姻、女兒大S的個性,更承認自己仍和前女婿汪小菲有聯絡。S媽提到,過去她嫁給山東一個大家庭,家裡有7個姑姑,等於有8個婆婆在盯著她做事,「每天都過得很辛苦,非常清楚兩岸婚姻有多麼不容易,不要拿自己去考驗婚姻」。同時,S媽也坦言,大S個性比較硬,不僅有自己的脾氣,對自己所做的決定也都相當有自信,「所以忍受不了小菲被養出來的那種爺們脾氣」。

大S遭爆「曾想撮合媽媽和公公」!S媽自認和汪小菲有聯絡:還是很愛他
S媽昨(23日)現身王偉忠的廣播節目,大談自己和女兒的人生經驗。(圖/翻攝自中廣臉書)

對於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破局,S媽透露,若是大S姿態願意再放軟一點,很多事情可能都還不會這麼嚴重,不過她也了解女兒,因此女兒和前女婿婚姻破局時,她也沒多說什麼。另外,S媽也坦言,女兒和前女婿的脾氣都很硬,但即使不再是岳母、女婿的關係,自己依舊把汪小菲視為半個兒子,「小菲我還是很愛他的」,希望對方幸福,和女兒一樣早日覓得賢妻良緣。至於新女婿具俊曄,S媽則透露已和他相處過了,平常都叫他「阿得」(韓語的兒子之意),「因為我總不能叫他歐爸吧?所以熙媛就教我叫他阿得」。

大S遭爆「曾想撮合媽媽和公公」!S媽自認和汪小菲有聯絡:還是很愛他
S媽在節目上意外抖出當年大S結婚的內幕,震驚眾人。(圖/翻攝自中廣臉書)

此外,S媽也大爆料,當年大S遠嫁汪小菲定居北京時,曾開口邀她一起去,讓她聽了滿頭問號,問道「妳結婚干我什麼事?」。沒想到大S卻回答「順便要把公公介紹給妳」,原來汪小菲的雙親也早已離異,大S認為,若可以撮合媽媽和公公,媽媽就可以在北京陪她久一點,可惜最後這段姻緣並未成功。

大S遭爆「曾想撮合媽媽和公公」!S媽自認和汪小菲有聯絡:還是很愛他
S媽在節目中透露,就算大S(右)與汪小菲(左)離婚,自己還是把汪小菲視為半個兒子。(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更多新聞: LINE PAY「這功能」5月底要停用了 新規則曝光!網傻眼:超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