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料理無國界 台南抗漲平價美食「大可丼飯」

大可丼飯秉持著現點現做,並使用新鮮食材烹飪,使每份餐點都不失水準及美味!

台南永康區華興街上有著許多平價美食,其中深受好評的餐廳之一──大可丼飯以大碗又美味的餐點和平易近人的價位吸引附近居民與學生的芳心!


店門口佈滿著各式餐點的照片,每道餐點看起來都非常誘人,令人食指大動。


一進門即是點餐付款的櫃檯,店家也很貼心地供應飲用水,還有防疫期間不可缺少的消毒酒精!


店內用餐環境雖然不大,但整潔明亮,讓客人擁有舒服的用餐感受。


醬燒牛五花丼黃金炸豬排丼招牌親子丼為大可丼飯非常受歡迎的品項,店家使用自調高湯下去和醬汁,且醬汁不加任何一滴水,依完美比例融合進食材,使用後淋的方式將醬汁淋在米飯上面,讓米粒不會過於濕軟、仍保有米飯的Q度與香氣,加上回甘的醬汁搭配,令人想大快朵頤!


醬燒牛五花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不容錯過的一道餐點,滿滿的牛五花與濃厚甘甜的醬燒醬汁可是白飯殺手。


搭配牛肉油脂的肉汁和七分熟的蛋,再撒上滿滿的柴魚片,除了牛肉香,還有醬燒香氣的回韻,大口滿足味蕾享受卻不衝突。




黃金炸豬排丼

店家將醃製過的豬排以固定時間油炸,使炸豬排的外皮金黃酥脆,控油控溫控時炸出來的肉排鮮嫩多汁、外酥內嫩!搭配滑蛋的柔順口感,與滿滿的洋蔥甜味,不但不會油膩也讓味道有著更多層次。



招牌親子丼

鮮嫩的無骨雞腿肉搭配滿滿的海苔絲與白芝麻,雖然口味較為清淡,卻有著豐富的口感,海苔與白芝麻的香氣更有畫龍點睛之效果,去骨雞腿肉吃起來爽口、方便食用,天然食材的自然甜味深受大人小孩的喜愛。


在原物料上漲的時代下,大可丼飯仍秉持著「萬物皆漲,大可不漲」的精神,豐富又可口的餐點,不但吃得飽也不讓荷包大縮水。除了丼飯之外,還有其他飯類、炒泡麵或炒烏龍麵等等多樣餐點可供選擇,大可丼飯提供饕客們平價又美味的料理。


【大可丼飯-永康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30號

店家電話:0955589949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3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vITcNv


延伸閱讀//來台南只喝牛肉湯?精選在地8款美食讓你體驗美食之都的魅力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懷舊風格日式居酒屋,燒物烤物樣樣都好吃


若分享內容有侵害您的圖片版權,請來信留言告知,我們會及時加上版權信息,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的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聯絡信箱:service@warn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