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世中運我國勇奪第五名佳績 蔡英文:謝謝大家讓世界看見台灣

世界中學運動會在法國舉行,台灣選手勇奪24金17銀28銅的好成績,排名第五。(圖/擷取自蔡英文臉書)

世界中學生運動會今年在法國諾曼第舉辦,台灣代表團勇奪隊史最佳名次第五名,繳出24金17銀28銅的佳績。對此,總統蔡英文也透過臉書表示,感謝這些選手們在疫情下,用最好的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

蔡英文今透過臉書表示,在全國努力應對疫情挑戰的同時,有一群學生運動員代表台灣,在法國剛落幕的諾曼第「世界中學運動會」中,勇奪24金17銀28銅的好成績,排名第5,創歷屆參賽最佳名次!

蔡英文說,她要謝謝大家,在疫情下用最好的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她也指出,選手能有好表現,還要感謝體育署、衛福部、外交部以及教練團等共同投入,協助代表團成員出國比賽,返國後也持續提供相關的醫療及關懷照顧。

文末,蔡英文表示,疫情期間出國比賽,選手們都辛苦了,好好休息,政府會全力提供必要照顧,希望確診選手都能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