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車開上台86整趟「巴庫」狂飆!「華麗轉身」畫面曝光網全傻

目擊網友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我是台南南區人)

社會中心/許沛汶報導

台南86快速道路離譜駕駛行為。一名駕駛昨(23日)行經86快速道路時,意外遇見一輛黑色小客車駕駛在道路中間,突然緊急煞車,並原地迴轉、倒車,最後直接以「巴庫」的方式揚長而去,讓後方所有的來車全傻眼。目擊的民眾將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PO上網「厲害了,(在)86快速上的特技表演」。事後台南市歸仁分局副分局長也出面回應,目前尚未接獲報案,若查證屬實,全案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外,亦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究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台南南區人」中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提到「竟然遇到這種在快速道路上表演雜耍的傢伙」。從畫面中可見,原PO行經86快速道路時,右前方有一名黑色小客車突然在外線道緊急煞車,並直接將車頭飄移進內側車道大迴轉,最後竟沿路打著雙黃燈,「巴庫」駕車揚長而去,危險模樣嚇壞原PO。這一系列動作長達25秒,好在後方來車全都及時發現,沒有直接追撞上這台黑色小客車,或是造成更嚴重的車禍。

原PO昨日發現,有駕駛在86快速道路上飄移切入內側車道,並直接在原地急煞、迴轉、倒車,行徑相當危險。(圖/翻攝自我是台南南區人)

原PO將畫面曝光後,寫下「詢問一下,86快速公路要哪個單位檢舉呢?」,立刻釣出大批網友關注,有專業網友提到「轄區是歸仁吧」、「直接網路檢舉,會自動分類到管轄區吧」、「7日內至臺南市警察局首長檢舉系統檢舉,交通大隊會處理」,另外也有不少網友表示「真的很有事」、「太扯...」、「我下班有遇到」、「他的訴求是什麼…」、「我比較想知道他倒退嚕,嚕去哪裡了?」、「跟閻羅王還是地藏王有約吧」。

這名駕駛突然打雙黃燈,並「巴庫」行駛,讓原PO相當傻眼。(圖/翻攝自我是台南南區人)

針對整起事件,台南市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徐百瑄表示,有自小客車在行經台86快速道路東向西約5.6公里處時,有危險駕車行為,目前本分局雖未接獲報案,惟目前正調查釐清中;如查證屬實,全案除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外,亦將依公共危險罪嫌究辦。同時,徐百瑄也提醒,在快速道路上危險駕車,很容易造成重大交通事故發生,也危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行車請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轄區分屬歸仁分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但若查證屬實,將會依法處理。(圖/翻攝畫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