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太過火!網美「丟魚擲筊」被肉搜 道歉認:當下覺得好笑
網美嬉鬧抓魚喊「要擲筊」,畫面曝光引發眾怒。(圖/翻攝自Dcard)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透過Dcard發文,轉貼一名網美和朋友到台中某火鍋店用餐,疑似在門外等候入場時,將外頭觀賞的金魚抓起,嬉鬧大喊「要擲筊」,畫面曝光後,立馬引發眾怒,不少網友氣罵,這樣的行為根本是「虐待動物」。

更多新聞: 沒事吧?福原愛自毀形象曝「這部位」髒到嚇人 小粉紅看傻眼

網友在Dcard以「好瞎==這算虐待動物吧」為題,轉貼某網美IG限時動態,畫面中可見網美將3條魚放在椅子上,先是用雙手盛水,倒淋在魚身上,接著大喊著「要擲筊」,將於高高抓起,摔仍回缸內,身邊朋友甚至起鬨嬉鬧「等一下要標我,看起來超好笑」。

玩太過火!網美「丟魚擲筊」被肉搜 道歉認:當下覺得好笑
「玩魚妹」行為,引發許多網友不滿直批「根本虐待動物」。(圖/翻攝自Dcard)

行為引發許多網友不滿,風波越演越烈,不少網友氣炸直言「為什麼做這些事還敢po出來,被公審還哭腰,下輩子換你變成魚啦」、「這樣真的很糟糕欸」。沒想到這位「玩魚妹」不見反省,反而回嗆網友「我虐魚,我驕傲!耶!」、「也不是摔你」、「丟進水裡又不是埋進土裡」,再次引起公憤。


玩太過火!網美「丟魚擲筊」被肉搜 道歉認:當下覺得好笑
拍攝者吳睿學選擇道歉,沒想到「玩魚妹」卻轉發該動態向網友嗆聲。(圖/翻攝自Dcard)

而拍攝者吳睿學除了透過IG發限時動態道歉,也出面接受《ETtoday》訪問,承認當下覺得很好笑,才將畫面拍下上傳,店員阻止後,停止錄影。吳睿學也再次為此事反省「我不該沒經過思考,就拍攝有此不良行為的影片,更不應該將此影片放到網路上,因為我的愚蠢及無知造成不良影響,真的非常抱歉!」,承諾將會去板橋動物之家擔任義工,彌補過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微溫37.2度恐確診!台大醫曝「老人確診4大症狀」:應速快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