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祝柯文哲早日恢復健康 蔡英文:他沒有像平常看起來那麼瀟灑
總統蔡英文訪視台北榮總。(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確診COVID-19,他昨天晚間發布影片透露自己身體狀況,還說因為發燒的關係翻來覆去睡不好。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新增行程,到台北榮民總醫院視察,並為第一線醫護同仁打氣。談及柯文哲今天不在現場,蔡總統祝他早日恢復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貨源充足! 8大通路亞培家用快篩劑不再每人限購1劑

蔡英文下午新增行程訪視台北榮總,她說此時此刻要團結一致,北榮在兒童照護上有增加量能,不但在院內有兒童專責病房,也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兒童專責急門診綠色通道,非常感謝北榮的投入。

蔡英文說,這段期間在中央地方合作之下,北北基桃陸續設立大型篩檢站,在台北市共同增設了自由廣場、台大醫院體育館以及松山機場篩檢站,這些對緩解民眾PCR需求發揮相當大的效益。

蔡英文感謝台北市政府團隊以及中央團隊,大家攜手共同合作。由於柯文哲因確診隔離未到現場,蔡英文說,很可惜柯文哲不在現場,已請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問候並關心他的身體健康,「我在電視上看到,沒有像平常看起來那麼瀟灑,藉這個機會祝福柯市長早日恢復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指林智堅點頭選桃園迎戰張善政 民進黨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