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跳〈愛你〉再走紅!粉絲心疼「鏡頭才8分鐘」…默默洗碗當背景

王心凌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以一首〈愛你〉勾起無數人的回憶。(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歌手王心凌近期因登上中國節目《乘風破浪姐姐3》再度走紅,一首經典歌曲〈愛你〉勾起無數人的回憶,當天還衝上微博的熱搜榜,可見人氣不減。不過有粉絲表示,王心凌在第一集節目的鏡頭太少,整體加起來不到10分鐘;後來甚至有眼尖觀眾發現,在全員回到宿舍後,王心凌正背對鏡頭默默洗碗,粉絲看了都很心疼,更不禁自嘲:「誰說王心凌沒鏡頭,這不是在洗碗嗎?」。

出道近20年的王心凌,過去因甜美的外表和歌唱風格被封為「甜心教主」,更唱出〈愛你〉、〈睫毛彎彎〉、〈當你〉等膾炙人口的歌曲,是不少七、八年級生的偶像。近期她登上中國綜藝節目,不僅重新改編〈愛你〉的音樂、舞蹈,還綁起高馬尾、穿了當年MV中的制服造型,勾起了許多人的回憶。

王心凌穿起經典的制服造型,大跳神曲〈愛你〉。(圖/翻攝王心凌IG)

不過,有觀眾發現,王心凌除了表演或事前採訪外,鏡頭並不多,甚至第一集只有短短8分鐘的鏡頭;甚至有眼尖觀眾發現,其中有一幕是姐姐們回到宿舍後開始寒暄,當鏡頭帶到阿嬌時,後方的王心凌正默默洗碗,完全沒回頭,賢惠身影意外掀起熱議。

當大家在寒暄時,王心凌背對鏡頭默默洗碗。(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王心凌出身單親家庭,從小就幫忙母親一起照顧弟弟,可能造就她賢惠個性;她也曾在節目自我介紹時,特別說自己「喜歡打掃」,所以許多粉絲看到這一幕,也笑說她是「洗碗天后」。據悉,有自媒體分析,王心凌之所以第一集鏡頭較少,是因為製作組從沒想到王心凌會再度走紅;因此粉絲看見這種情況,也紛紛為偶像感到委屈,更自嘲說:「誰說王心凌沒鏡頭,這不是在洗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