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開轟猛打賞加再見安打 洋基捕手當止敗救世主
(圖/取自New York Yankees臉書)

洋基今年(2022年)開季戰績長紅,很大原因是球員們輪流跳出來當英雄,今天(25日)出戰金鶯的比賽,洋基靠著今年才加入的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單場擊出3支安打3分打點,包括陽春砲和延長賽11局下半的再見安打,以7:6險勝金鶯,也中止今年最長的3連敗。

更多新聞: T1/塔克連拿6分關門 太陽險勝特攻季後賽首輪聽牌

名不見經傳,今年才來到洋基,被排在第9棒,Jose Trevino這個晚上技驚全紐約。

球賽主播報導,「出去怎麼樣崔維諾開轟洋基2:0領先。」

洋基捕手開外掛,前洋基球員也來參一咖,今年改穿金鶯球衣的Rougned Odor,七局上半轟出逆轉3分砲。

球賽主播報導,「賈志看這球飛出去留了鬍子比較可怕,歐多對老東家開轟。」

Odor單場貢獻4分打點,洋基全靠Trevino大大露臉,7局下半擊出關鍵安打追平比數。

球賽主播報導,「凱納法列法衝本壘回傳球被攔截,崔維諾非常重要的1分打點,洋基追成5:5平手。」

整場比賽就看Trevino不斷上演小兵立大功的戲碼,兩隊以5:5平手進入到延長賽11局下半,洋基又是靠他,擊出拯救球隊的再見安打。

球賽主播報導,「平飛球這是支安打洋基要贏這場比賽了,凱納法列回本壘崔維諾開心地衝過一壘,他幫洋基打下勝利。」

Trevino是今年季前才被洋基從遊騎兵交易過來,擔任輪流先發的捕手,這場比賽他發揮巨大貢獻,單場3支安打3分打點,幫助洋基7:6擊敗金鶯,中止今年最長的3連敗,率先成為今年大聯盟第一支拿下30勝的球隊。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許基宏延長賽再見轟 兄弟勝桃猿收隊史台東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