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顆3分球轟炸聽牌勇士 獨行俠西區決賽奪首勝

NBA西區冠軍戰第四戰,退無可退的獨行俠,在唐齊奇(Doncic)30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帶領下,外加全隊飆進20顆三分球大轟炸,獨行俠最後以119:109擊敗勇士,避免遭勇士橫掃,將戰績扳成一勝三敗。

更多新聞: 溫網積分被取消引爭議 19歲小將怒:當烏克蘭不存在

已經被逼到懸崖邊的獨行俠,不想提前打包放暑假,第四戰全隊將士用命,光是在第一節團隊就投進七顆三分球。

勇士只有咖哩小子Curry發揮正常,他在上半場得到15分,獨行俠靠著團隊投出高命中率,上半場打完就以62:47領先勇士15分。

球賽主播說,「我們看到球場屋頂開始滴水。」

不過到了下半場開打前,竟然發生球場漏水的情況,剛好滴水在勇士隊板凳休息區前方,幾位工作人員趕緊拿出毛巾吸水,比賽也因此暫停了16分鐘,Curry和Doncic兩位一哥還可以在旁閒話家常。

前三戰獨行俠都在第三節進攻當機,這次他們記取教訓,瘋狂的三分雨讓他們單節攻下37分。

Smith攻下全隊第二高的23分,包括四記三分球。第三節剩下6分46秒時,Green的罰球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球賽主播說,「看這球看看這球,今晚真是特別啊。」

Green的罰球不偏不倚的停在籃框上,這前所未見的情形,讓大家相視一笑,頓時舒緩了緊張局面。

勇士在終場前3分多鐘時,一舉追到只落後八分,但Doncic關鍵時刻挺身而出,澆熄勇士氣焰,獨行俠在Doncic攻下30分14籃板9助攻,以及全隊投進20顆三分球的火力帶動下,最後就以119:109擊敗勇士,避免遭到勇士直落四橫掃。

獨行俠前鋒唐齊奇說,「我仍然相信我們能贏,處在被橫掃或沒被橫掃的局面,如果你認輸那你就輸了,不管還需要贏幾場,我們必須一場一場比賽拿下來,我們要一直堅持這個信念。」

儘管Doncic對獨行俠的未來充滿信心,但在NBA季後賽歷史上,沒有任何球隊能從0勝3敗之後連贏四場逆轉,面對兵強馬壯的勇士,獨行俠也只能贏一場是一場。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帕運游泳國手陳亮達車禍身亡!比賽全為1目標:贏獎金幫阿嬤換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