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冬季航班開賣 官網大當機

世界多國,陸續鬆綁邊境管制措施,放寬防疫標準,國內也有望在下半年開放邊境,台灣虎航週三開賣冬季航班,打出全航線單程只要798元,以及日韓不限航點套票,引發民眾瘋搶,上午10點還沒到,官網就大當機,也有人順利進入搶票,不過機票達人提醒,廉價航空退票不易,要謹慎購買。

更多新聞: 東元看好美國市場 5年內電動車業績占比拚10%

航空公司開賣冬季航班機票,打出全航線798元起,以及日韓不限航點套票,週三上午開賣,引發民眾瘋搶,官網還一度當機,台灣虎航透過臉書,發文致歉。

台灣虎航冬季航班開賣 官網大當機

表示因為超乎預期的流量,臨時有些狀況,團隊也進行搶修,銷售時間也延長,也有民眾順利進入搶票,包括日本不限航點、日韓不限航點,以及日本不限次數來回,開賣僅20分鐘,三款套票就搶光!

台灣虎航董事長陳漢銘說,「上午10點開賣之前,就有大概好幾十萬的流量,在開賣之後有更大量的湧入,所以才會造成說網路瞬間的塞爆,我們也知道說,大家非常期待旅遊的心情,所以我們也盡快的來做修護。」

台灣虎航開賣,推出全航線798元起,含稅加手續費,台北到東京羽田,來回3440元起,台北高雄到大阪3451元起,台北到福岡,以及台北沖繩,最低票價不到3000元。

機票達人布萊N說,「現在跟日本之間或是跟韓國之間,其實並沒有所謂的觀光簽開放,大家要考慮的是入境隔離的天數,簡單來說如果到最後,入境隔離天數沒有縮短,甚至是取消,你到時候是不能,因為說要隔離7天或5天,我想要退票,基本上以廉價航空的訂票策略來講,促銷票是不可行的,這都是消費者,在購票之前要考慮的部分。」

台灣虎航冬季航班開賣 官網大當機

機票達人也提醒,邊境何時開放,還是未知數,可別忘記廉航限制多,難更改,難退票,民眾買機票低價外,得承擔風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通膨等3因素墊高庫存 宏碁仍看好商用電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