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老鷹抓鵝!飼主情急半裸衝出門救命

許多人都會養寵物,不過當寵物遭到攻擊時,主人的反擊可能超乎想像。加拿大就有一名婦女,發現自己養的鵝,在門外遭到老鷹攻擊,情急之下衝了出去,但其實這名婦女當時正在哺乳,身上只穿了一條短褲,等於是在半裸狀態下救寵物,引發網友也大讚她的勇氣,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德州校園槍擊釀21死 澤倫斯基「感同身受」:俄軍也殺害我們的孩子

發出淒厲的叫聲,原來是一隻老鷹從天而降,強行抓住一隻鵝往外飛,過沒幾秒,後方卻出現一名女子,半裸身體,衝出門外。

CNN記者說,「你可以講一下你當時穿什麼嗎?」

救鵝民眾奧克莉說,「我穿我老公在好市多買的平口四角褲。」

這名住在加拿大溫哥華島的飼主,養了一隻寵物鵝Franky,沒想到有天居然來了不速之客,大老鷹試圖要抓捕寵物鵝。飼主情急之下衝了出去,有多麼情急呢,她當時正在哺乳,全身只穿了平口四角褲。

就算人在餵奶,為了救鵝,也不惜半裸跑出去,這段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大讚這個媽媽實在太多工,有夠厲害。

CNN記者說,「有個仰慕者說不是所有的英雄都會穿衣服,還有人這才是正港的穿內褲英雄隊長啊。」

救鵝民眾奧克莉說,「真是個好女孩。」

嘴巴粉粉,如此可愛的寵物鵝,也難怪飼主情急「捨衣」救鵝,因為如果穿好衣服再衝出去,恐怕鵝就會變成老鷹嘴中的午餐了。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WHA挺台之聲13連發! 外交部曝「這兩國」二次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