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蘭特工」拍影集 艾成、瑭霏分享染疫後康復狀況

導演王毓雅的電影木蘭特工,再拍成影集,不但邀請AKB48TeamTP三名成員加入演出。演員艾成和瑭霏也是第二集主角。兩人剛好先前都染疫,也分享康復後的狀況。

女特務身手矯健,號稱亞洲版霹靂嬌娃的電影「木蘭特工」,再拍二部曲,王毓雅導演不但邀請AKB48TeamTP三名成員加入演出。演員艾成和瑭霏記者會上分享確診康復後的狀況。藝人艾成說,「對我確診了,我是10+7瑭霏是3+4。」

瑭霏說,「我最不得了我3+4,最後一天我才中,就是3+4又加了7+7。」、「我有狗,狗狗幫你買食物回來是嗎,安撫我心靈。」

藝人艾成說,「啊你這麼長啊,我關在家裡還有太太照顧,那你有?」

二部曲共12集,目前已完成3集,第4集近期預計赴日本及加拿大拍攝,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劇組很有信心。藝人艾成說,「滿興奮木蘭特攻的第三集,導演說有12集,大家要敬請期待,我跟瑭菲是屬於第二集,演一個難度很高的怪胎邪惡的,老實說唱歌我擅長演戲我外行,而且王導每次都過來說,艾成我跟你講再邪惡一點,艾成你不要再傳道了,你要把耶穌忘記。」

首部曲有藝人邱子芯上山下海火辣開打,影集第二集則有艾成、瑭霏加入演出。

用國際大片的規格開拍,要讓女子特工故事更加精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