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男酒駕上路 一家三口過馬路慘遭撞倒在地

花蓮一名男子酒後上路,疑似不勝酒力,左轉時,竟然直接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三口。三人被撞倒在地,媽媽手上還抱著六個多月大的男嬰,還好都只有擦挫傷外,並無大礙。警方到場一測,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54,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掉包車牌偷車 警攻堅躲蓄水桶後方

夫妻倆抱著六個月大的孩子,一家三口共撐一把傘,準備過馬路。卻沒想到,才剛走到路中央,一台左轉車直接朝他們衝撞過來,太太首當其衝,懷裡的小嬰兒,還有丈夫,三人都被撞倒在地。花蓮男酒駕上路 一家三口過馬路慘遭撞倒在地目擊民眾說,「夫妻倆抱著小孩,紅綠燈綠燈走斑馬線過去,女生比較嚴重一點,對倒在左後輪下。」

太太躺在地上無法動彈,靠救護人員攙扶,上救護車包紮。而丈夫傷勢較輕,趕緊抱起兒子,還不斷輕拍孩子的背部,安撫他的情緒。肇事駕駛下車後一臉茫然,警方立刻對他實施酒測,結果又是酒駕釀禍,酒測值高達0.54。花蓮男酒駕上路 一家三口過馬路慘遭撞倒在地中華派出所副所長歐炳宏說,「造成父母及小孩身上多處擦挫傷,經酒精測試後,徐姓駕駛酒精濃度高達0.54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根據研究,酒測值0.54的駕駛,肇事機率比正常開車高出近10倍。肇事駕駛不只酒駕玩命,還危及其他用路人的生命。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中蛟龍」陳亮達命喪公車輪下 陳其邁悼:對他的獨立、客氣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