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求和之旅找趙少康 拉攏戰鬥藍意味濃

國民黨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讓地方炸鍋!張善政啟動求和之旅,沒想到第一站找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卻沒事先喬好,吃了閉門羹後,隔天卻找上不是桃園人的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見面,拉攏戰鬥藍意味濃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認和邱奕勝沒約時間「怪不了別人」! 張善政:羅智強接受明早一起行腳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說,「大家好。」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求和之旅第二天,沒到桃園找地方民代,卻是留台北,到中廣大樓,找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難道是想尋求支持?

張善政求和之旅找趙少康 拉攏戰鬥藍意味濃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說,「趙大哥在政治在媒體這邊,都是非常有經驗的,所以我今天來,是跟他請教一些選舉的經驗。」

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說,「他不只是要爭取戰鬥藍,他要爭取所有人的支持,他沒有那麼強烈的黨派色彩。」

表面說是請益選舉經驗,但趙少康一句,爭取大家支持,凸顯張善政拉攏戰鬥藍意味濃厚。不過前一天,到桃園市議會找議長邱奕勝,想化解心結,卻因沒事前溝通好,被賞了閉門羹,張善政再道歉。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說,「昨天的聯絡的確是一個疏忽,而且是我個人的疏忽,怪不得別人,所以造成邱議長那邊的不方便,對他非常的不好意思,行程因為沒有聯絡好就取消。」

何時再見邱奕勝,張善政沒明說,但下午已經安排好,和立委魯明哲、萬美玲見面請益,那另外兩位曾表態爭取提名的羅智強、呂玉玲呢?畢竟呂玉玲已經表態,不必見面,要張善政和選民交代就好。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說,「我覺得選民非常重要,呂玉玲委員也一樣重要,持續聯絡中,(那羅智強呢)我跟他有聯繫上,這陣子我跟他Line也有互動,雙方非常善意跟他已經約好,他接受我明天早上8點鐘,到桃園參加他的行腳。」

張善政求和之旅找趙少康 拉攏戰鬥藍意味濃

張善政姿態放軟,只盼團結地方,尋求原諒拚勝選。

(民視新聞/陳韻年、黃彥誠、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民進黨要派林智堅選桃園市長? 張善政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