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槍閒晃 社區管理員驚見急報警

新北市板橋區,5月13日清晨一名莊姓男子,在新北市議會附近閒晃,卻被附近社區大樓管理員,看到男子身上,竟然帶著2把改造手槍,立刻報警,男子迅速把隨身包,丟進一旁草叢後,但還是被警察攔了下來,並在丟棄的包包內,找到兩把手槍,兩個彈匣和七發子彈。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美風景全被錄下!宜蘭女騎士車禍 民眾超暖心舉動曝光

黑色上衣男子,轉頭發現警車,越來越靠近,小跑步到轉彎處,隨即把包包,丟到一旁草叢裡,還想裝沒事,快步離開現場,立刻被員警叫住,三名員警,把男子團團包圍,隨後起出剛丟棄的包包,打開一看,員警也嚇了一大跳。

男子持槍閒晃 社區管理員驚見急報警

包包拉鍊一拉開,就看兩個夾層內,各放著一把手槍,難怪看到員警,裡面還有2個彈匣及7發子彈,拿著槍支在路上閒晃,其實可以看到他作案的地點,附近就是新北市議會,那他的動機跟目的,也非常令人起疑。

5月13日清晨7點多,新北市文化路二段附近,有社區大樓管理員,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在外頭閒晃,赫然發現男子手上還有拿槍,在街上趴趴走,嚇得趕快報警。

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長李明翰說,「現場立即依現行犯將其逮捕,那莊嫌坦承改造槍枝為其所有,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請新北檢偵辦。」

男子持槍閒晃 社區管理員驚見急報警

莊姓男子有槍砲、毒品等前科,第一時間還向員警謊稱,是死去的朋友委託保管,不過大白天為何要帶槍上街,警方將持續釐清他目的和動機。

(民視新聞/蕭宇珊、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摔車慘死公車輪下 竟是帕運游泳國手陳亮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