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陽視同確診」將上路 侯酸中央拖太久

快篩陽視同確診,預計週四(5月26日)上路,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前往江翠篩檢站,視察轉型整備工作,事後臉書開酸,強調中央步履蹣跚這麼久,現在終於願意做了,而在市政總質詢時,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詢問侯友宜願不願意為,新北確診數全國最多道歉,侯友宜沒回應,反倒回說去年中央聽他的話,就不會有這些事情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毓蘭批陳建仁、洪申翰顛倒黑白 自曝CT值12.4幸好自己很謹慎

新北市議員(民)何博文說,「慰勉市民一句說抱歉讓你們辛苦了,這不見得是你的錯喔,這是一種表達一種誠意你願意嗎?」、「我這不是要追究責任。」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跟你說先把前面的事情說清楚,我還沒說完。」「快篩陽視同確診」將上路 侯酸中央拖太久面對確診數全國最多,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何博文,要市長開口道歉,侯友宜反倒酸了起來。

新北市議員(民)何博文說,「我覺得連基本態度你都不願意表達,坦白講我很遺憾,,所以都是聽你的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你要不要讓我講一下,如果去年聽我的話阻絕於境外。」、「裡面就不會有這些事情了嘛。」

侯友宜把問題推給中央,何博文不接受,兩人你一言我一語,激烈互槓。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如果把阻絕於境外做好就平安了嘛,那這次責任誰要負中央嘛。」

新北市議員(民)何博文說,「對講得很好所以在你眼中,全部通通都是they的錯。」

市政總質詢上,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幾度想要護駕,何博文氣到拒絕讓她上台。

新北市議員(民)何博文說,「主席我不講話她只要站上來,沒有經過我的允許站上來我不講話。」、「主席主席。」

新北衛生局長陳潤秋說,「議員你對我自己本人的我必須要回答。」「快篩陽視同確診」將上路 侯酸中央拖太久議員跟局長火氣都不小,而針對疫情,喊了好久的快篩陽視同確診,即將在週四(5月26日)上路,新北市長侯友宜,特地來到江翠篩檢站視察整備工作,結束後發文再批中央,步履蹣跚這麼久,現在終於願意做了,但總比一直不做來得好,還感嘆對人民好的防疫制度,可以早做中央偏要拖這麼久?怎麼救命政策,卻要像擠牙膏一般,讓他百思不得其解,酸度滿點。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新北市很早就準備好了,只待中央早一點做不用再等。」

新北確診數連日破萬,侯友宜為了防疫議題屢次槓上中央,話越說越重,動作越來越大,民調也越槓越高。

(民視新聞/黃國誠、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吃邱奕勝閉門羹! 張善政親赴桃園市議會「禮物、卡片全被拒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