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午後暴雨 大量土石崩塌砸兩車幸無傷

梅雨鋒面影響,嘉義阿里山午後,下起暴雨,山區大量土石崩塌,同一天下午,就有兩部車經過時,被落石砸中,車子嚴重毀損,駕駛受到嚴重驚嚇,幸好人都沒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水中蛟龍」陳亮達命喪公車輪下 陳其邁悼:對他的獨立、客氣印象深刻

橘色休旅車,一個大石頭就卡在擋風玻璃,駕駛差點就被砸中,實在嚇人,連車門都凹陷變形,沒辦法再開,警方趕緊到場救援。阿里山午後暴雨 大量土石崩塌砸兩車幸無傷就怕再發生危險,員警先把女車主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又冒雨跑回車上,幫忙拿回貴重物品。

嘉義縣山區,午後下起暴雨,女駕駛經過阿里山達邦公路明隧道前,山坡巨石突然掉落,不偏不倚砸在擋風玻璃,女駕駛沒受傷,但救援過程中,員警卻意外被玻璃割傷。

竹崎分局樂野分駐所長蕭賢仁說,「落石砸中休旅車車頂、擋風玻璃,致車身嚴重損壞,幸該休旅車女駕駛毫髮無傷。」阿里山午後暴雨 大量土石崩塌砸兩車幸無傷山區大雨造成災情,同樣在阿里山十字村嘉155線,也有轎車遭殃,當時車上5個人,從桃園開車到嘉義玩,沒想到下雨,大量土石崩塌,車子卡在樹枝和碎石當中,幸好人都沒事,只是開心出遊,卻飽受驚嚇。

(民視新聞/鄭榮文、張可倫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腿泳士陳亮達車禍身亡 阿嬤悲痛憶「最後遺言」:才叮嚀我卡早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