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最美風景全被錄下!宜蘭女騎士車禍 民眾超暖心舉動曝光

宜蘭農權路和中山路口昨日發生機車相撞事故,1名宜大女學生騎車欲右轉時,撞上另一名女騎士,該女騎士倒地不起,附近路人見狀趕緊前來協助,有人幫忙擋車,有人幫忙撐傘、搧風,有人幫忙叫救護車,讓人直呼是最美風景。

宜蘭昨日發生一起機車互撞事故,1名宜蘭大學女大生右轉時撞上另一位女騎士,女大生擦挫傷,女騎士則是倒地不起,救護車約10分鐘後抵達,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不過事故發生後,儘管疫情當下,仍出現「最美風景」。多位民眾目擊或聽聞撞擊聲後,趕緊出來協助,1位男司機先幫忙擋車,1位腳踏車騎士幫忙撐傘、1名林小姐則幫忙搧風,並有路人幫忙叫救護車及報警。

一名騎腳踏車停等紅燈的林姓腳踏車騎士表示,由於撞得力道猛烈,車禍發生後不少人都出來協助擋車,首先是前面大貨車先出來,甚至還有人拿出三角錐,直呼大家訓練有素。

林姓腳踏車騎士透露,自己騎腳踏車都會帶雨傘,有時可以遮陽擋雨,今日正好派上用場,以前自己曾經被撞過,知道倒在地上真的很燙,怕她燙傷,還好大家動作都很快沒甚麼事。


宜蘭機車互撞,腳踏車騎士貼心幫忙撐傘,林小姐則是幫忙搧風。(圖/民視新聞翻攝)


事故發生當下,貨車與附近路人趕緊前來協助。(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