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菇農工作炸汗「衣服濕到透」!神人曝IG鄉民全嗨翻:菇菇我來啦
1名網友在《PTT》以「辛苦的菇農」為題發文,並曬出多張女菇農照,跪求鄉民們幫忙神出這位女菇農身分。(圖/翻攝自IG @mikanaka9999)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日1名女菇農因為採菇時的汗水透過衣服,導致她火辣身材一覽無遺,意外讓她一夕暴紅,成為網路上熱門人物。事後就有網友發文,曬出這位女菇農的辣照,讓鄉民們全嗨翻,直喊「朋友自從看了這菇寮女孩後就難以忘懷」,如今這位女菇農的真實身分也曝光。

更多新聞: 超商熱狗怎麼挑?店員曝「肉嫩汁多」秘訣:靠這2關鍵判斷


女菇農工作炸汗「衣服濕到透」!神人曝IG鄉民全嗨翻:菇菇我來啦
1名網友在《PTT》以「辛苦的菇農」為題發文,並曬出多張女菇農照,跪求鄉民們幫忙神出這位女菇農身分。(圖/翻攝自@mikanaka9999)


1名網友在《PTT》以「辛苦的菇農」為題發文,並曬出多張女菇農照,只見這位女菇農有著傲人上圍、纖細長腿,加上採菇時汗流浹背的模樣,隱約透出衣服裡白皙的肌膚,引發眾人遐想,原PO也直喊「各位朋友幫幫忙,我朋友自從看了這菇寮女孩後就難以忘懷」,跪求鄉民們幫忙神出這位女菇農。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直喊「有夠大」、「菇菇我來啦」、「我家的香菇需要像她這樣的菇農」、「菇農不定時發送最新福利照唷!」、「不推不行阿」、「我就問 哪邊可以打工」;其中,也有網友神出這位女菇農真實身分,其實是泰國1位女網紅「Niparat konyai」。

女菇農工作炸汗「衣服濕到透」!神人曝IG鄉民全嗨翻:菇菇我來啦
這位女網紅「Niparat konyai」本業其實不是菇農,只是因為她時常在菇寮裡拍攝辣照,才導致有人誤會。(圖/翻攝自IG @mikanaka9999)

不過,這位女網紅「Niparat konyai」本業其實不是菇農,只是因為她時常在菇寮裡拍攝辣照,才導致有人誤會,以為她是貨真價實的菇農;事實上,Niparat konyai本業是位DJ,有著火辣身材的她,也時常在IG上曬出好身材,更被譽為「最辣DJ」,在IG擁有超過340萬粉絲。


更多新聞: 捕獲野生王祖賢!55歲披海青「現身法會」近況曝光網狂讚:是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