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蔣萬安獲提名參選台北市 感謝朱立倫相信年輕世代:一定讓藍天再現

蔣萬安獲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在中常會上,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立委許淑華參選南投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朱立倫讚蔣萬安是國民黨最具有未來的今日與明日之星,會是最強的母雞。蔣萬安則感謝中央對他這樣年輕世代的信任與期許,「將首都之戰的重要使命交付給我,我會全力以赴,一定會讓藍天再現!」他並矢言要讓北市在疫情過後,變最具爆發力的國際大城。

朱立倫表示,許淑華外號神力女超人,會延續她立委與南投市長經驗成為最好的父母官;謝國樑則是國民黨在基隆最優秀的同志,當選後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蔣萬安以及參選桃園的張善政形成北北基桃連線,給市民最好的生活;蔣萬安是國民黨最重要、最具有未來的今日與明日之星,支持者對他充滿期待,勢必壓力也會加重,考驗過後成功一定是他的。

蔣萬安表示,非常榮幸獲提名參選台北市,「感謝朱主席與黨內先進對我這樣年輕世代的信任與期許,將首都之戰的重要使命交付給我,我會全力以赴,一定會讓藍天再現」。

蔣萬安強調,會帶領市民挺過疫情開創新局,「疫情2年來最辛苦的是台北人」,國際觀光客無法來台,服務業受衝擊,去年萬華疫情爆發,基層民眾脆弱無助卻被政府指為破口,他批政府傲慢沒準備就讓市民與病毒共存,「超前部屬已成謊言,事後補救更是荒腔走板」,他自己與太太確診,還要照顧10個月大染疫的兒子,心理煎熬遠大於身體不適,每次看到幼兒染病不治,都感到心痛無比。

蔣萬安除了批中央,也批現在的台北市府,基礎建設停滯不前,在國際中失去能見度,「現在是對台北未來做出重大決定的時候,我們需要不是政治口水,而是捲起袖子實在做事的人」,台北不只是六都之一,更是帶領台灣衝向國際的領頭羊,他會讓各種人才組成台北隊迎向國際,在疫情後變成最具爆發力的國際大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