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BBC跑馬燈出包誤植「曼聯是垃圾」! 曼城球迷主持人急喊:不是我做的
BBC跑馬燈出包誤植「曼聯是垃圾」。(圖/擷取自Clive Myrie、Scott Bryan推特)

《BBC》在當地時間24日上午9時30分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新聞時,畫面下方的跑馬燈竟然出大包,竟出現「曼聯是垃圾(Manchester United are rubbish)」,雖然只有幾秒,但讓球迷相當不滿。《BBC》緊急道歉,並稱是工作人員在學習跑馬燈時「隨機寫的」,是技術性問題。作為曼城球迷的主持人米里(Clive Myrie)則在推特轉發影片,幽默澄清,「不是我做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確診明上路「6情況」仍可PCR採檢 陳時中:住院前必採

《BBC》在當地時間24日上午9時30分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新聞時,畫面下方跑馬燈竟出包寫上,「曼聯是垃圾(Manchester United are rubbish)」。主播麥克維(Annita Mcveigh)隨後向可能感到冒犯的曼聯球迷道歉,工作人員正在學習跑馬燈「他們只是不認真地寫隨機的東西」,所以如果看到了,而感到被冒犯,而且是曼聯的球迷,「我深表歉意」,這是一個錯誤,不應該出現。

《BBC》官方聲明補充解釋,在使用我們的測試代碼進行培訓期間出現了「技術性問題」,因此出現了幾秒中的錯誤,為引起的任何冒犯表示歉意。

身為曼城球迷的《BBC》記者兼主持人米里(Clive Myrie)則在推特轉發影片,幽默澄清,「這不是我做的!!」曼城剛在周末奪下5年第4座英超冠軍。而曼聯最近幾個賽季表現則是不太理想,即使找回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季在英超仍以第6坐收,無緣歐冠資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樂天桃猿又傳疫情! 12位隊職員快篩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