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舊照出土「出道19年都沒變」 全網驚呆:真正的凍齡女神!

王心凌的凍齡美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王心凌IG、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王心凌近期登上中國綜藝,在初舞台表演了自己的代表作之一〈愛你〉,經典旋律再次狂洗腦海,勾起大家共同的回憶,瞬間衝上微博的熱搜榜,可見人氣不減。39歲的王心凌出道多年,終於靠著綜藝再度翻紅,有網友挖出她過往照片,只見歲月並未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痕跡,白皙皮膚和凍齡外貌仍令許多人相當羨慕。


王心凌現在和過去的模樣絲毫無差異。(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參加中國綜藝節目,重現經典的制服造型,綁起高馬尾顯得活力滿滿,簡直就像正在打歌的新人,因此迅速成為大家討論的話題,有網友翻出她出席「2015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照片,一身性感勁裝搭配高跟鞋,看起來性感又幹練,好身材一覽無遺,招牌「牛奶肌」宛若仙女下凡,令人目不轉睛,值得一提的是,王心凌如今樣貌跟當時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凍齡美貌讓人驚艷,引來粉絲盛讚「哪裡像40歲的人!」、「狀態一直都好好」。

39歲的王心凌以經典制服造型再跳神曲〈愛你〉。(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39歲的王心凌出道19年,因保養得宜引起熱議,但美好體態的背後,卻是日積月累的努力,她嚴格控制身材,多年來體重維持在41公斤,曾在受訪時透露,除了常做重訓、瑜伽跟慢跑,自己吃東西都只吃八分飽,椅子也只會坐八分滿,才能HOLD住核心肌群,強大的自律能力讓人看了超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