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要續投最後一人 達比修失手承擔敗投

美國職棒教士隊日籍王牌達比修有,今天先發出戰釀酒人隊,他前6局沒有失分,還飆出7次三振,不過第7局面對危機時,總教練讓達比修選擇是否要續投,他決定留在投手丘,結果連續失掉2分,終場教士就以1:2落敗,達比修也承擔敗投。

更多新聞: 潛水/中國又搞鬼?國際潛水賽逼改國籍 他們堅持以「台灣」參賽奪佳績

混血王子達比修有來到35歲的球季,但是完全不見老態,出戰釀酒人的比賽,他的快速球虎虎生風。

球賽主播報導,「他來了,97英里快速球。」

不只四縫線飆到97,他的伸卡球98英里還有橫移的尾勁更是銷魂。

球賽主播報導,「好球三振出局,冷凍打者,達比修第2K。」

達比修快速球的狀況非常好,拿手的滑球也讓釀酒人打線吃足苦頭,他前六局沒有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維持住1:0領先,但來到第7局風雲變色。

球賽主播報導,「這球麻煩了,落地形成安打,三壘跑者雷耶斯回來得分,追平比數。」

達比修不但被追平,還面對二三壘有人危機,他持續留在場上,結果被擊出高飛犧牲打,失掉關鍵的1分。就是這1分,讓他6.2局只失2分的好投,卻成為敗戰投手。

球賽主播報導,「麥卡臣踩三壘起跑,釀酒人取得領先。」

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說,「我覺得總教練原本要換我下來,我以為我要被換下場了,但他問我是不是要再投一個人次,我說我要。」

達比修沒得到隊友火力支援,苦吞今年第2場敗投,終場教士1:2輸給釀酒人。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沒人了! 樂天桃猿再增余德龍、黃子鵬及王躍霖快篩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