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0:1不敵國民 去年8月後首度遭完封

大聯盟國聯西區龍頭道奇隊,今天在客場和國民隊進行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道奇先發投手烏瑞亞斯(Urias),主投6局只失1分就吞敗,國民終場1:0險勝,避免被連3場橫掃,同時,這也是道奇自從去年8月30日之後,第一次被完封。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拚4連勝再等等 天母出戰味全龍因雨延賽

進攻火力很猛的道奇,在國民主場的三連戰,前兩場狂轟19分都獲勝,第三戰變成精彩投手戰,道奇先發投手JulioUrias,和國民先發ErickFedde大車拼,兩人都是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但Urias在六局下半受到重傷害。

CesarRodriguez一分打點安打,讓Urias吞敗,終場國民1:0險勝,避免被橫掃,中止對戰9連敗,道奇則是從去年8月30號之後,第一次被完封。再來看同城的天使。

球賽主播報導,「大谷走了楚奧特三振,大谷跑贏了傳球。」

天使在主場迎戰遊騎兵,大谷翔平擔任DH打第一棒,一局下半被保送後,隨即盜上二壘,之後被AnthonyRendon的安打,送回本壘得分,但這場比賽大谷3個打數沒有安打,還被三振2次,終場,遊騎兵7:2獲勝,鏡頭再轉到美聯東,洋基主場迎戰金鶯,26歲菜鳥左投J.P.Sears,4月中曾兩度中繼,拿下一勝,首度擔任先發投手,父母和女友都在場觀戰。

球賽主播報導,「投出三振出局。」

Sears主投5局,飆出5次三振,僅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洋基打線雖然也被壓制,但四局下把握機會得到2分,讓Sears拿下第2勝,得歸功於堅強牛棚,4位投手保住戰果。

球賽主播報導,「這是第15球揮棒落空三振。」

代班終結者ClayHolmes,化解一三壘有人的危機,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終場洋基2:0完封,奪下二連勝,戰績繼續領先全大聯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推廣風浪板 澳籍亞力士歸化入籍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