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銀行比洞賽首輪 李旻智輕鬆獲勝

LPGA本周進行「希望銀行比洞賽」,剛拿下創建者盃冠軍的韓國裔澳洲籍選手李旻智,手感依舊火燙,她在小組賽第一場就以贏六洞剩五洞輕鬆獲勝。另外本周歐巡賽來到荷蘭公開賽,有好幾位球員先行參加插花挑戰賽,展現高球選手在花藝上的技巧。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拚4連勝再等等 天母出戰味全龍因雨延賽

希望銀行比洞賽第一輪場上就出現精彩長推桿抓鳥的鏡頭。

墨西哥女將GabyLopez全場抓下七隻Birdie,輕鬆擊敗只打出一隻Biedie的崔琦拉,拿下勝利。

LaurenStephenson在第十二洞長草區的切球更是犀利,小白球隨著坡度緩緩下滑、轉彎滾進洞口,讓她這洞成功抓鳥,Stephenson和老將StacyLewis激戰完18洞,最後就以贏一洞險勝。

世界排名第四,名列頭號種子的李旻智,延續她剛拿下創建者盃冠軍的好手感,面對韓國小將田英仁,以贏六洞剩五洞輕鬆獲勝。

希望銀行比洞賽首輪 李旻智輕鬆獲勝

鏡頭來到荷蘭,這裡並不是當地的假日花市,幾位本周參加荷蘭公開賽的球員,在賽前先來一場插花挑戰賽,裁判可是鼎鼎大名的花藝大師DinyBlom,球員要在短短三分鐘內,在45種花卉中,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

參賽球員說,「我真的好緊張,我想我的女友會看到我的作品。」

比賽也是採取一對一的配對賽,比利時球員ThomasDetry最後是以一分險勝對手,讓他開心地親吻他的作品。

希望銀行比洞賽首輪 李旻智輕鬆獲勝比利時球員迪崔說,「是的我確實做到了,我是個秘密花園愛好者,我喜歡園藝,這是一個不錯的小挑戰,但壓力比我預期要大。」

球員們一一展示自己的花藝作品,許多作品頗有職業水準,讓這些球員發現他們在高球場下另一項不為人知的天賦。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推廣風浪板 澳籍亞力士歸化入籍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