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片也可以很動感!  斜槓警大跳街舞

台中市警一分局的大誠分駐所,為了宣導警政、拉近警民之間的距離,由年輕的警員高銘聲自編自導拍攝影片,並且大秀Breaking舞技,透過流暢的剪輯,帶民眾一探警察執勤日常。影片還融入地方特色,打破傳統的宣導方式,讓民眾覺得耳目一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男持空氣槍搶銀行17.5萬被活逮 疑被債主酸「沒錢就去搶銀行」

警察穿制服,搭配輕快的音樂,大跳高難度的Breaking舞技。

不管是單手支撐,或是身體在地上旋轉的大地板動作,都一氣呵成、非常流暢。

跳舞的地點,有廟前廣場、天橋,甚至在分駐所內。

這是台中大誠分駐所拍攝的影片,把員警執勤日常拍攝成宣導影片,為了提高點閱率,還加入breaking,上架短短幾天,就吸引很多網友點閱按讚。而當中這位「舞林高手」,正是所內年輕的員警。

宣導片也可以很動感!  斜槓警大跳街舞

台中市大誠所警員高銘聲說,「一開始我就是學breaking,從國中學到現在都有在跳,所以說就利用這一次的機會,做一個突破性的影片創作。」

街舞不只融合了員警值勤、巡邏、路檢等各項勤務工作,還有介紹轄區內的美食、景點,以及台中著名的中華路夜市,讓宣傳影片更貼近民眾生活。

台中市大誠所副所長許以指出,「隨著鏡頭的轉換,讓民眾可以一窺,我們員警值勤的日常,以及我們轄區各個知名的景點,並展現出我們員警的創意。」

宣導片也可以很動感!  斜槓警大跳街舞

這部影片從頭到尾都只用手機拍攝,員警自導自演,從構想到剪輯完成,花不到一個月時間。

台中市大誠所警員高銘聲表示,「這一次自己導自己寫腳本,自己製作影片花了很多時間,因為我問了很多朋友,也上網找很多資料,才能創作出這一段影片。」

宣傳影片加入街舞元素,員警當起斜槓族,精彩的內容,不只達到宣傳效果,也吸引許多網友按讚。

(民視新聞/李坤錫、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捷運廁所垃圾桶接連失蹤!怪盜2天偷3站動機曝光:對社會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