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包粽員工全確診 星巴克「星冰粽」訂單喊卡

再過10天就是端午節了,主打冰涼Q彈的冰粽,卻傳出因工廠包粽葉員工幾乎全數確診,導致生產人力不足,在昨天(25日)緊急通知全門市停止接單,連線上預購也停擺。

更多新聞: 超豐股東會通過配息5元 看下半年產業難以預測

網紅說,「好Q很解暑的感覺因為它是冰的,整個下去那個皮很清爽。」

網紅開箱星冰粽,大口吃下,真的好消暑!只剩下10天就到端午節了,粽子商機陷入白熱化,萬萬沒想到因為疫情再起,往年都強打冰涼Q彈的冰粽,卻在5月24日,銷售計畫臨時喊卡。

工廠包粽員工全確診 星巴克「星冰粽」訂單喊卡

知名咖啡廳星巴克,因為傳出有包粽葉的員工集體確診,因此粽子岀不來星冰粽即時喊卡。星巴克員工說,「現在訂已經沒有貨了,目前好像是因為產能不足,所以目前只剩下星蕨餅星冰粽都沒有了。」

今年星巴克推出2款棕子禮盒,從5月9日開始到27日開放預購,但實際詢問門市人員,現階段都已經訂不到了,而不只是門市,線上通路也都標示,星冰粽全數預購完畢的消息,根據平面報導,由於包粽葉員工幾乎全數確診,導致粽子產能受影響,5月24日前的訂單還可以出貨,但之後的訂單全數喊卡。

工廠包粽員工全確診 星巴克「星冰粽」訂單喊卡

民眾說,「會染疫或甚麼其實你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或路徑遇到了也只能去面對,看怎麼去解決。」

就擔心確診消息,引發民眾退貨潮,星巴克發聲明回應,端午節禮盒已全數預購完畢,並且生產線都有嚴格食安管理,相關作業規範均依食品安全法規,要消費者放心,不過,隨著病毒逐漸擴散,就連大企業的生產線也難防。

(民視新聞/呂中漁、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積電航運熄火 台股盤中16100關卡震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