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 新北僅存林園二輪戲院 5/31後暫停歇業

疫情衝擊下,熄燈案例又添一例。這是新北市僅存唯一一家二輪戲院林園電影城,在官網宣布考量新北疫情嚴重,預計在5月底暫時歇業,等疫情過去會再重新開幕。消息一出,讓不少在地的民眾好不捨。

更多新聞: 中裕竹北廠獲FDA查廠過關 營運逐季成長可期

新北僅存最後一家二輪片電影林園,終究不敵疫情,公告將在5/31 和大家說再見。看板牆上掛滿一檔檔下片的熱線電影,這家位在板橋的二輪電影院,主打高CP值、電影看到飽,1991年開業,當時賣座片上二輪戲院,售票口大排長龍,是許多板橋人共同的回憶。只是如今疫情壟罩,電影院吹起熄燈號。

不敵疫情! 新北僅存林園二輪戲院 5/31後暫停歇業
官網5月25日貼出公告,表示考量新北疫情嚴重,林園電影院預計在5月31日營業過後,暫時歇業,等疫情過去會再重新開幕,小編也感性表示『沒辦法陪各位過端午了』。PO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好不捨,紛紛在底下留言打氣,有人說「林園加油,撐過,一定會再相見的」,「繼上次三級警戒後又…唉…期盼你們回歸那一天」。
不敵疫情! 新北僅存林園二輪戲院 5/31後暫停歇業
民眾說,「甚麼有的沒的,下來就是排很長,排到馬路去囉,就下面下坡去了,那個時候都還沒疫情嘛,就生意一直都很好,二輪片就很多回憶啊,有些從學生時代開始,他就是沒有很多錢去看電影,有些就放到二輪片去看這意樣。」、「我們不希望它關掉 裡面還滿乾淨的,服務人員態度也很好,要是關了話,對我們小市民是個損失。」
不敵疫情! 新北僅存林園二輪戲院 5/31後暫停歇業
​​​​​​​​面對這次的熄燈危機,老闆低調不願多談。但戲院員工透露,疫情下沒客人,老闆有心想撐下去,卻一直虧錢,只能先暫停營業。只盼年底疫情好轉,讓電影院再度點亮招牌,小資上班族也能用百元票價,繼續電影看到飽。

(民視新聞/呂中漁、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大攜手諾基亞優化5G 引進節能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