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藝術平台! 供台灣兒童創作推廣世界

NFT在全球掀起風潮,2021年的交易額,甚至比2019年暴增210倍,就連兒童也在NFT嶄露頭角,作品賣出上百萬美金,現在連台灣也出現NFT平台,希望更多有天分的兒童,透過NFT將創作推廣到全世界。

帶有科技感的自畫像,畫出虛擬世界中,每個人都有不同面貌,還有這幅涅槃,很難想像這些作品,居然是出自一位14歲的小女生,為了讓更多人看見她的作品,現在也把這些數位藝術,放上NFT。

作者林可說,「自從10歲拿到第一台iPad mini,特別喜歡進行數位創作,在iPad上畫畫,最近接觸到NFT覺得非常有趣,不只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還能表達我想說的話。」

林可媽媽表示,「她非常開心也非常興奮,她很期待作品透過這樣的機會,在平台上面尤其在自己家鄉,能夠被別人看到。」

不只是林可,其實在國外,已經有許多兒童的作品,在NFT上賣出百萬美金,算一算,2021年NFT全球交易額,達到176億美金,比2020年,暴增210倍,台灣也開始出現NFT平台,把兒童的作品,推廣到全世界。

創辦人包益民指出,「這是我的大女兒,10歲的時候畫的一幅畫,讓我有一個啟發,像這樣的作品,很多父母也有很多小孩的作品,去哪裡發表,看到國外有非常多的案例,小孩創作可以當NFT,所以我就把它聯想起來。」

透過NFT,讓台灣有天分的兒童,也能站上國際。

(民視新聞/林嘉玫、李澤民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