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暴雨釀災! 龜山土石崩落砸毀車

連日大雨,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在桃園龜山地區,就有一處山坡地,因為大雨沖刷,發生土石坍方,還砸毀一輛轎車,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人,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進行交通管制,並通報相關單位,花了4個多小時,才清出車道,讓交通恢復順暢。

更多新聞: 科技副總撞死騎士「發聲明」惹爭議!新竹縣警局說話了

怪手挖啊挖,拚命搶通道路,相關人員趕到現場查看,因為不久前,停放在路邊的轎車,被山坡上滑落的土石泥流給掩埋。

倒塌滑落的樹木壓在車子上,土石散落各地,來回兩線道完全被擋住。週三(25日)晚上7點多,桃園市龜山區幸福23街附近的一處山坡地,因為梅雨鋒面影響,連續降下豪大雨,導致土石鬆軟坍方,壓毀停在道路上的轎車,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用怪手把擋在路邊的土石載走,4個小時清出車道、恢復交通。

桃園暴雨釀災! 龜山土石崩落砸毀車

大林派出所所長鄒安晴說,「經同仁到場處理,發現一自小客車遭土石壓毀,警方立即於現場管制交通及疏導,並通知相關單位前往處理,於晚間11時40分交通恢復順暢,無人員傷亡。」

桃園暴雨釀災! 龜山土石崩落砸毀車

清完路面,旁邊還擺放三角錐和警示燈,告知附近民眾,這裡才剛發生土石坍方,不要靠近。再看一次現場坍塌的模樣,還好只有造成一輛車子的毀損,沒有其他人員的傷亡。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25日傍晚五股大雨 擋土牆崩落險沖垮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