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夫婦告中國討88.8億 陳聖文:賣憨啊啦

藝人張庭與林瑞陽去年底(2021年)被爆違法傳銷,財產全被中國凍結,現在兩人要請律師告中國官方,討回88億元,讓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直呼「賣憨啊啦」,因為他也曾是「韭菜學長」,家族企業到中國擴點,因為官方朝令夕改,短短一週內,多年心血全沒了,讓他見識中共的蠻橫,更珍惜台灣的民主。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邱國正李貴敏拍桌互罵! 邱:別把每個人當堂上的人審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陳聖文說,「(當時)我說這個中國極權政府,共產黨啊絕對不可能容許這樣的行為,相信我他們一定,有一天會被他們割韭菜,結果沒想到這一次就發生這樣的狀況。」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陳聖文,叫藝人張庭和林瑞陽「賣憨了啦」!

因為他們去年底(2021年)被爆違法傳銷,財產被中國凍結,兩人現在要告中國官方,討回88億,讓陳聖文忍不住告訴他們,要跟中國討公道、不可能,還稱自己是「韭菜學長」,要拿血淋淋經驗警醒大家。

林瑞陽夫婦告中國討88.8億 陳聖文:賣憨啊啦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陳聖文說,「我們也是像他們一樣,向醫院去承包啊都有相關的程序,結果中國政府他發了一道法令政策,說醫院的往生室不能有營利的行為,我覺得這個法令政策,他等於是判了我們公司算是一個死刑,好比說台灣的他規定要改的時候,一定會有"落日條款",中國政府他們是,解決掉他們覺得有問題的人。」

原來,會說自己是中國「可割可棄」的韭菜,是因為在8年前,殯葬業二代的陳聖文,一度到中國幫忙家族企業、管理擴點,卻因為中國官方一聲令下,以法令阻礙他們的產業發展,多年打下的基礎,「一週內」化為烏有。看見中共的蠻橫,更讓他實際感受到台灣民主的珍貴。

林瑞陽夫婦告中國討88.8億 陳聖文:賣憨啊啦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民)陳聖文說,「中國不公不義的事情一直在發生,從香港反送中的事件,這是一個國際的協議耶,他們都可以不遵守了,更何況是政府對這些,商業之間的法令政策,也讓我知道說極權政府,他是不可能可以帶給民眾幸福的。」

怒轟中國極權讓人窒息,回到台灣,陳聖文投入綠營青年陣營、接觸政治實務,投入台北市議員選戰後,他持續勤走基層,希望能走進議會,為民主與自由發聲。

(民視新聞/楊喻晴、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拍板免費快篩! 行政院:中低收每人5劑、長照住民每人3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