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邱國正又怒了! 與李貴敏拍桌互槓

國防部長邱國正又動怒了!繼上次跟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立院質詢時拍桌互嗆,這次又因為國軍支援疫情相關工作,跟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槓上,火爆拍桌嗆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善政吃閉門羹 鄭運鵬酸:不體貼黨內同志「難期待體貼市民」

立委(國)李貴敏說,「我現在問你問題嘛你搞不清楚你就聽嘛,聽了之後你答不出來,你就事後(給資料)啊,欸部長你很奇怪耶你是每一個委員上來,你都要跟別人吵架是不是,你是有這個毛病是不是你的事後回答,不要把立法院當做國軍...,你不需要,你不需要如果你不心虛,你防禦性不需要這麼高,因為別人單純問一件民間的問題你真的無聊,你才莫名其妙。」

國防部長邱國正說,「那我覺得委員才無聊勒,怎麼會我問的全民的事情哪裡無聊,你給我拍什麼桌子啊,你才莫名其妙。」

國防部長邱國正又怒了! 與李貴敏拍桌互槓

可以看到雙方的火氣都相當大,甚至質詢時間結束了,兩人都還是繼續唇槍舌戰。李貴敏甚至餘怒未消,向前要跟邱國正理論,連召委羅致政不斷阻止,都無法攔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345.6億紓困經費來了! 政院規劃「3大面向」近90萬人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