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達格蘭基金會17週年 陳水扁主持募款拍賣會

前總統陳水扁創辦的凱達格蘭基金,今年邁入第17年,今晚在台北舉辦募款餐會,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多位民進黨立委議員出席,陳水扁也現身,還親自主持募款拍賣會,最後三幅畫作募得近三百萬元。

更多新聞: 毛澤東支持台獨!中共「不願承認」的歷史曝光 網笑:驚呆13億人
凱達格蘭基金會17週年 陳水扁主持募款拍賣會

前總統陳水扁一走進會場,支持者一擁而上,像是走星光大道,他創辦的凱達格蘭基金會,因為疫情已經兩年沒有舉辦募款餐會,今年雖然縮小規模,還能席開20多桌。

前總統陳水扁:「感謝大家在疫情期間,可以來到現場很不簡單,謝謝大家謝謝謝謝謝謝。」

陳水扁站上台,掌聲連連,支持者的熱情,也顯現在募款拍賣會上。

凱達格蘭基金會17週年 陳水扁主持募款拍賣會

前總統陳水扁:「這幅畫就是帝雉,大家口袋應該都看得到,有要拜五路財神的不用,這幅圖掛上去,就看到新台幣財源滾滾,25萬有人要拍嗎,(90)90萬,還有人要加一點嗎,(102萬),102萬哇。」

陳水扁親自主持募款拍賣會,功力不是蓋得,這幅帝雉,最後募得102萬,現場三幅畫作,總計募到近300萬元。

凱達格蘭基金會17週年 陳水扁主持募款拍賣會

立委(民)陳亭妃:「如果沒有2000年的政黨輪替,沒有2000年,阿扁總統把我們教育大翻轉,從我們本土意識開始教育起,我相信我們現在沒有這麼多年輕人,會有天然獨跟自然獨。」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肯定陳水扁的執政,增加台灣認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餐會開始前短暫現身致意,疫情之下的募款餐會,依舊很熱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82%烏克蘭人拒絕和談、寸土不讓 卓冠廷:如果台灣放棄誰來為我們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