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貓就醫未好轉 男失控暴怒持鐵鎚砸店

不滿醫生醫術差,竟然當起雷神索爾,持鐵鎚砸店!新北市中和一名林姓男子,因為愛貓的腳受傷,帶去看獸醫院看診,結果貓咪狀況遲遲沒有好轉,讓他相當不滿,認為醫生看診很隨便,但醫生反駁是因為男子沒有準時帶貓回診,才會導致貓咪病況沒改善,這讓林姓男子氣得拿鐵鎚砸店。

動物醫院裡還有不少客人,突然店門口的玻璃被一名男子砸破,整扇落地窗應聲碎裂,客人嚇得到處逃竄。只是砸玻璃還不夠,男子又用力踹了店門一腳,這才氣沖沖離開。

目擊者說,「聽到有一個東西很大的東西倒了,然後就碰一聲,整個玻璃就碎掉了,因為他那個是也算強化玻璃吧,碎得整個地上都是啊。」、「玻璃都破了啊,生意非常好可能被忌妒了吧。」

工人進進出出,店外也掛著布條,動物醫院進行整修,預計到5月底才會開門營業。事發地點在新北市中和,林姓男子的愛貓因為腳受傷,帶去看診,結果不滿看了一年,貓的狀況都沒有好轉,氣得罵醫生爛醫術,但醫生反駁是他沒有準時帶貓回診,狀況才沒改善,氣得林姓男子拿鐵鎚砸店洩憤。

中和分局積穗所所長吳翰昱說,「該名男子指稱是因其寵物,於店家治療時沒有明顯的好轉,前往與醫師理論時,情緒不滿憤而拿起鐵鎚砸店家玻璃。」

被警方帶回,還一副吊兒啷噹的樣子,似乎沒有悔意。根據了解,28歲林姓男子有妨害名譽、毒品等前科,這回因為不滿醫生醫術,竟然當起雷神索爾,拿鐵鎚砸店,這下也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陳怡汝、羅執中 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