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千金砸3515萬元當嫁妝!新郎「全程臭臉」迎娶 表情對比笑翻網
四川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亮出3515萬元當嫁妝,但新郎竟全程擺臭臉,讓網友猜測是否為家長逼婚。(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國四川有一對新人結婚,女方亮出的超豐厚嫁妝清單讓網友大開眼界,包括現金、豪宅、豪車等,總價值高達8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15萬元)。不過,相較新娘的豪氣嫁妝,新郎的微妙表情更加引人注意。當天的婚禮畫面曝光後,瞬間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遠距上課「不只需要電腦」!她揭圖書館「1幕」嘆:有孩子在月台沒上車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四川成都有一名女子日前參加一場婚禮,進場時看見新人正在背板前合照。新娘身上穿戴不少黃金飾品,一臉幸福、深情地看向新郎,只是新郎卻全程「擺臭臉」,一副生無可戀的表情瞬間成為現場焦點,被來賓拍下後上傳至網路。

富千金砸3515萬元當嫁妝!新郎「全程臭臉」迎娶 表情對比笑翻網
新娘深情地看向新郎,但新郎卻全程臭臉沒正眼看新娘。(圖/翻攝自微博)

婚禮現場還擺出新娘的嫁妝清單,從照片中可見,清單上有列出8大嫁妝禮,包含現金200萬元(約新台幣878萬元)、價值260萬的基金(約新台幣1千萬元)、70萬的豪車(約新台幣300萬元)、260萬的豪宅(約新台幣1千萬元)及鑽戒等,總價值超過人民幣800萬元(約新台幣3515萬元)。至於新郎給的聘金,加上金飾只有人民幣41萬元(約新台幣180萬元),2人相差20倍。

富千金砸3515萬元當嫁妝!新郎「全程臭臉」迎娶 表情對比笑翻網
新娘的嫁妝清單上不僅有現金,還有汽車、房產、鑽戒,相當豪氣。(圖/翻攝自微博)

新郎全程生無可戀的樣子曝光後,網友看了全笑翻,留言表示「明顯不想結」、「既然想掙這份錢,就是心裡哭,臉上也要陪著笑,耷拉著臉給誰看啊?要是我堅決不會這樣」、「富婆就這樣被拿下,下半輩子不用愁了」、「娘家人給的底氣太足了」。不過,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提到「有個親戚的姑娘出嫁,嫁妝也是人民幣幾百萬元,嫁給同學的哥哥。男方結婚時就是這種表情,因為是『被家長逼的』」。

更多新聞: 74歲黃西田確診!自曝「21年首次請假」 愛女代父出征:別砸了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