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朱立倫預告競選連任新北市長? 侯友宜:全力做好防疫和市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日宣布提名立委蔣萬安選台北市長、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基隆市長,並說他們若當選後會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桃園的張善政形成北北基桃連線。這項說法被認為提前暗示侯友宜將競選連任,侯友宜今日回應,現在就是全力把防疫、市政做好。

朱立倫昨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上宣布提名蔣萬安選北市長、謝國樑選基隆市長,加上先前宣布徵召的張善政,盼當選後會與侯友宜形成北北基桃連線,給市民最好的生活。

外界認為朱立倫這番話等同提前宣布侯友宜要競選連任,侯友宜今日上午到議會備詢前受訪時回應,自己全力做好防疫、以市政工作為主軸,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握當下,把防疫和市政做好。

另外,《遠見雜誌》今天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侯友宜是6位五星市長的其中一人。侯友宜回應,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一心一意在市政建設、防疫,把這4年承諾要做的事情全力做好,這過程中也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一定全力補好,市民希望他做更好的地方也加把勁改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