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臉書帳號慘被盜!10年心血一夕消失…怒譙駭客:真的有病
熊熊昨(25日)在IG透露,自己經營10年的臉書帳號被盜用,就連粉專也遭停權。(圖/翻攝自熊熊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熊熊(卓毓彤)有著天使臉孔搭配火辣身材,直率不做作的個性也深受粉絲喜愛,在IG上擁有超過80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成關注焦點。樂於和網友互動得熊熊,過去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分享生活日常,不過,近日她卻難得在IG動怒,怒譙「真的有病,都去死好嗎」。原來是她的臉書帳號被駭客攻擊,不僅被鎖帳號,還收到「無法撤銷處置」的宣告,讓她又氣又無奈。

更多新聞: 太扯!中國繪本教兒童「舔漂亮姐姐」遭網狂轟 出版社回應了:已下架

熊熊昨(25日)在IG崩潰「真的太厭世了...」,表示自己經營10年的臉書帳號被駭客攻擊,她還原事情經過提到「個人FB在23號下午5點的時候,無預警突然被登出!信箱立刻收到FB的信,我點立即保護帳戶安全,完全沒用」。更誇張的事,這名駭客不僅更改密碼,還瘋狂亂換她的臉書頭貼,還發了好幾張中東戰亂的圖片,導致她整個帳號都被鎖起來,就連粉絲專頁也無法使用,讓她怒譙「真的有病,都去死好嗎」。

熊熊臉書帳號慘被盜!10年心血一夕消失…怒譙駭客:真的有病
熊熊搶救2天,依然還沒成功拿回。(圖/翻攝自熊熊IG)

經過2天的奮力搶救,熊熊的帳號依舊還沒成功拿回來,讓她相當沮喪地說「我用了10幾年的帳號...真的祈禱可以救回來」,同時,也不忘提醒網友們一定要注意帳號安全性,「大家要小心,趕快把自己的FB跟IG都設定好,不要讓壞人有機可趁」。對此,有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安慰熊熊,表示「希望快點救回來」、「幫你祈禱!」、「印象中是可以要回來的!」、「救回來記得要改成雙重機制,至少比較安全」。

熊熊臉書帳號慘被盜!10年心血一夕消失…怒譙駭客:真的有病
對於臉書帳號被攻擊,熊熊沮喪地說「我用了10幾年的帳號...真的祈禱可以救回來」。(圖/翻攝自熊熊IG)




更多新聞: 正妹「白飯+綠豆湯」被糾正…她不解PO網 老饕曝傳統吃法:仙草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