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鬼怪新娘」金高銀曬14年前舊照 純天然網認可:一模一樣!

南韓女星金高銀貼出舊照,網友讚嘆跟現在一模一樣。(圖/翻攝自「ggonekim」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女星金高銀,2016年憑藉和孔劉合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暴紅,當時25歲的她飾演高中生完全沒有違和感,深刻的演技更是備受讚賞。而金高銀陸續又和李敏鎬、安普賢等男神合作,也讓粉絲感受到這位單眼皮演員的多重魅力。金高銀昨(25)日分享了多張她的舊照,未滿20歲的她看起來很有活力,也讓粉絲訝異,跟現在可說是一模一樣。

金高銀最近的電視劇是《柔美的細胞小將2》。(圖/翻攝自微博)

金高銀在2012年以電影《銀嬌》出道,演技馬上就受到認可,獲得8個電影頒獎禮的最佳新人獎;轉戰小螢幕後,《奶酪陷阱》、《鬼怪》和《永遠的君主》都大受好評,而最近則是出演漫畫改編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第2季也將上映。金高銀在南韓是和金泰梨、金多美一同被公認的「忠武路三金」之一,3人不論是在電影、電視都有出色的表現。

▲▼金高銀和孔劉、李敏鎬等男星合作過。(圖/翻攝自微博)


金高銀在就讀韓國藝術綜合大學時期,就因為清秀顏值獲得「韓藝綜女神」的稱號,而現年30歲的金高銀,外貌跟學生時期差不了多少。她最近更在IG上貼出多張2008-2010年的舊照片,有穿著高中制服或是帽T等輕鬆便服,而單眼皮、嬰兒肥和招牌笑容都可相信她是完全沒有動刀的天然美女。

▲▼金高銀貼出高中、大學時期的舊照。(圖/翻攝自「ggonekim」IG)


而金高銀的這些舊照除了讓粉絲讚嘆之外,也吸引藝人好友來留言,其中在《機智醫生生活》中有出演的安恩真(「熊熊CP」中的秋敏荷),就說:「真的很漂亮很可愛,我記得所有的紅褲子」,金高銀也俏皮回應:「有很多一起的照片哈哈」。其實金高銀和安恩真是大學的同班同學,兩人的關係也非常要好,更是不時像這樣在對方IG互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