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黃西田確診!《黃金歲月》黃露瑤代父出征挑樑主持!

現年74歲的黃西田,在上周末突然感到喉嚨不適,PCR確診新冠肺炎,自嘲「趕上這波流行」,他說這次確診就像感冒一樣,先有喉嚨痛,但第三天就比較好了,雖然身體無大礙。原定節目錄影計畫改由在《黃金歲月》演出妮娜一角的女兒黃露瑤代父出征,前往彰化芬園尋找水蜜桃神農獎得主還有台中大坑的黃金烤乳豬達人。黃西田透露自己主持草地狀元21年以來第一次請假,也是女兒黃露瑤首次挑大樑獨自代班主持,他除了為女兒感到驕傲之外,還特別視訊叮囑,「千萬不能砸了這塊招牌。」

74歲黃西田確診!《黃金歲月》黃露瑤代父出征挑樑主持!
圖片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女兒黃露瑤透露自己一邊出外景也一邊擔心爸爸,她說:「我們每天都一定會聯繫,這次外景主持在中部,只能視訊和訊息關心,我想到還是會擔心,反而他自己很樂觀。」也看得出來黃西田的樂天性格。

黃西田說到這次讓女兒獨挑大樑主持,讓我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及傳承的感覺,從小他們總是看著我四處奔波、採訪這些各界狀元,這次也讓露瑤能親自感受我20多年來外景工作的甘苦。」對於女兒的表現,而且看到黃露瑤近期也漸漸在主持及表演等方面嶄露頭角,黃西田身為爸爸真的感到非常高興,也很希望未來有機會父女聯手同台主持。

74歲黃西田確診!《黃金歲月》黃露瑤代父出征挑樑主持!
圖片翻攝自黃露瑤臉書

黃露瑤雖然之前有幾次到爸爸的節目當來賓,但這次代替父親黃西田前往彰化尋找彰化芬園農會訪問水蜜桃達人又是不一樣的心情,她說:「對這個節目不陌生,但通常都是搭配西田爸爸一搭一唱,獨自一人主持,難免會擔憂觀眾會不習慣我的主持風格,怕沒有辦法做到草地狀元的節目精神。」但其實她一到採訪現場就被婆婆媽媽阿公阿嬤包圍,搶著和她合照,還被問鄉親們搶著收她當媳婦。黃西田哥聽到後還說:「你看,我不在場他們就玩得那麼嗨,那以後我該怎麼辦?」。

【看更多】

羅巧倫《黃金歲月》回歸! 孕母林雨宣怒反擊 「你這種殺人兇手」 正式宣戰?!

四季線上三立綜合台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翻攝自黃露瑤臉書